月子酱

原耽师徒文四大名著联动

里面的人物有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《判官》

《第一仙师》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意事项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  师徒文四大名著中巜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还有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,这两个无疑是原耽师徒文四大名著中公认的,另外两个我看的比较多,就是这两个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2 这些文章是我自己想看的,但不定时写所以我希望如果有人愿意的话,能写一写,我是初三生,马上就要中考了,在中考之前可能都写不了。       

  3我发现好多人都不带《判官》玩,所以我决定要让沈清秋和楚晚宁学学如何当师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4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不用看,不用勉强的,我绝对不会逼任何人看,所以不想看就直接走吧!       

  5 求带判官玩儿的师尊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6 所有的全部都结局之后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7我是用手机写的,所以不写主角名了太累了  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